骑士为总冠军不惜花重金 詹姆斯:我们内线现在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45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2月24日报道 詹姆斯曾明确表示自己“想赢(总冠军),不仅是未来,还有现在。”尽管交易之后,骑士的球队工资总额高达8000万美元,在全联盟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小牛和尼克斯。吉尔伯特还是果断地掏出了自己的支票本,因为他和费里都相信“尽管我们有一支好球队,但是不足以赢得总冠军,如果有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机会,我们愿意尝试。”

  在骑士交易出去的球员当中,只有休斯和古登是重要球员。尽管休斯在前一段时间表现不错,但他的大合同一直是个不小的负担。刚到芝加哥,休斯也发泄了自己对老东家的不满:“现在我很开心,我根本不适合那个体系,”

  古登有篮板和一定的进攻能力,他的缺点就是不够稳定,而且在关键时刻,容易犯晕。在对活塞的一场比赛中,最后时刻,骑士领先1分,詹姆斯在暂停时大声对队友说:“都xx记住,一定不要犯规。”重新开始之后,古登很快就对拉希德·华莱士犯规,最终导致骑士输球。所以在比赛关键时刻,古登少有上场机会。詹姆斯说:“我们经常使用小阵容,是因为我们前场(内线)深度不够。”

  新来的大本增加了内线防守,正如詹姆斯所说,“如果有谁想突破我们的内线,当他看到巴雷乔和华莱士在内线驻扎的时候,可需要三思而行。”

  乔·史密斯能提供稳定的中距离跳投,他和华莱士明显加强了骑士的内线实力。瑟比亚克有出色的三分,正是骑士需要的投手。而且他下个赛季到期的合同,骑士不会跟他续约,这也让球队有后续调整阵容的空间。在对控球后卫的寻找中,总经理费里对韦斯特心仪已久,之前多次寻求交易未果,这次交易中能得到韦斯特,费里也颇为得意,他说:“或许他是这场交易中的潜在收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