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省钱成为第一要务 斯泽比亚克抱怨球队太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4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2月24日报道 从送走科特·托马斯,再到和克利夫兰交易,超音速的老板向所有人表明,至少在最近的两个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省钱,至于选择瑟比亚克和韦斯特,也有培养杜兰特的需要。

  在前不久刚结束的全明星赛上,NBA的总裁斯特恩表示,超音速将在2010年离开西雅图。斯特恩的这番话,也有可能是向西雅图的当地政府施压,希望能在球馆重建这个问题上,获得一线生机。但是来自俄克拉荷马的新老板,已经开始了球队的下一步工作:为把球队迁到俄克拉荷马城做准备。当务之急,就是节省开支,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希望能在2010年的自由人市场捞到一条大鱼。

  前不久瑟比亚克对媒体说,赛季开始时球队成绩不佳,他试图成为球队领袖。超音速的重建工作,一切都是围绕杜兰特,除了杜兰特,球队不希望更衣室内其他人冒头当老大。

  “超音速或许是联盟最烂的队,我在那里也打不上主力”,刚到克利夫兰,瑟比亚克就把自己的不满发泄了出来。下个赛季高达一千三百万的合同,再加上他对球队状况的不满,超音速估计早就想把他换掉。

  除了主力沃特森,曾入选美国国家队的里德诺也只能是苦坐板凳,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超音速可谓人才济济,韦斯特少有上场机会,球队也没有把他列在长期发展计划当中。如果有其他球队对他感兴趣,将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筹码。加上骑士和超音速总经理都是来自马刺家族,而且两人是好朋友,对双方有利的事情,可谓一拍即合。

  纽布尔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是超音速最喜欢的地方。马绍尔的合同下个赛季到期,他也是那种默默无闻的球员,不会在更衣室惹出事端。本赛季和下个赛季,超音速可以节省800万美元的开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