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战术追逐马刺旧将 巴里一家有望全部效力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晴报道 马刺将布伦特·巴里换到了超音速,但超音速马上将他裁掉,于是巴里成为自由人市场上最抢手的香饽饽。不但火箭想要他这个射手加盟,太阳、湖人和凯尔特人等强队也对他抛出橄榄枝,甚至连刚将他转走的马刺也想吃回头草。在众多追逐者中,火箭制定了全方位围攻战术,还是最有希望得到他的。

  巴里与火箭没没渊源颇深,他的父亲里克-巴里曾经效力于火箭,而他们哥哥琼·巴里也曾为火箭效力两年。如果巴里加盟,火箭将成为唯一的巴里一家都效力过的球队。

  在超音速宣布裁掉巴里后,火箭马上给巴里的经纪人阿恩·泰勒姆打电话,莫雷和阿德尔曼还打算亲自飞往圣安东尼说服巴里。在面谈之前,莫雷和阿德尔曼已经跟巴里通过电话。不仅如此,火箭还动员了副总经理凯斯·琼斯跟他通电话,因为两人曾在快船时一起共事过。助理教练杰克·斯马克也跟巴里共事过,当年两人都在超音速,他也跟巴里通了电话。麦迪也可能成为巴里选择火箭的因素,因为他与巴里的经纪人都是泰勒姆,“一家人”自然更好说话。

  “他问了我们很多问题,所以我觉得他是认真考虑我们队的,”莫雷说,“很多球队都在追逐他。”

  根据规定,巴里最早要27日才能与其他球队签约,而马刺则不在此列,因为马刺刚将他换走,至少要30天后才能跟他签约。巴里本来最可能选择回到马刺,不过这个规定也许能让他改变主意,那么火箭的机会最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