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夸赞基德助攻神准 小将军:他让我们战无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新进加盟达拉斯小牛的控球后卫贾森-基德今日大发神威,助球队客场力取西部垫底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基德表示:“对于我来说,就是要找到可以信赖的伙伴,让比赛变得越容易越好。而今天我有许多上篮的进攻,队友也逐渐给了我许多的机会。”就基德所擅长的助攻而言,他今晚也有着不俗的发挥。17次的成绩是他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为此,队友德克-诺维斯基说:“他在比赛中有很多精彩的传球。你根本无从设想他会把球精准的传到它应该到的地方。但基德就是做到了,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小牛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也对三双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有这么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组织后卫,我们今后会战无不胜的。”

  现在小牛队结束了自己的连续4个客场之旅,而基德也将在明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正式亮相达拉斯的美航中心球场。为此,他说:“在结束客场之旅后回家的感觉很好。明天亮相时我将会感到紧张,但在全明星赛上我都对比赛掌控的很好,因此明天我的表现与过去两场将没有什么不同。”

  反观坐镇主场的森林狼,输球对于他们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主教练兰蒂-惠特曼说:“我们的防守很强悍,但有些球丢得太轻易了,这不禁令人感到泄气。”

  球队内线大将阿尔-杰夫森也表示对于基德的防守不力,使得本队防守出现漏洞。而这样的错误本不该犯。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