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交易让球队有大提升 巴里怀念与姚明做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110-97大胜公牛,迎来了12连胜,继续巩固在西区的位置。姚明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只得到12分,但是麦蒂全场贡献了24分和8次助攻。

  赛后,麦蒂马上就被媒体围得水泄不通。没想到麦蒂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就冲出去就走了。不过过了一会儿,他又重新回来接受采访。

  麦蒂说:“诚实地说,我们是一个有向心力、很团结、正在往上走的球队。这次的交易也会使我们这个球队会有一个大的提升,无论是在得分上、运动能力上还是说在攻防两端上都会有所提升。现在我们可以说在西部占有一席之地,这也是我们预期应该达到的位置。

  这时,还有人想问麦蒂问题,麦蒂只是说:“对不起,我要走了。”然后他就离开了赛场。

  曾经效力火箭的琼-巴里则显得很热情,他跟每个人打招呼,还说:“我很留恋这个球队,跟姚明做队友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跟姚明分开,说明我的NBA生涯也结束了,我也很希望布伦特(巴里)能来休斯顿,我会尽我的努力让他来火箭的。”巴里在丰田中心还收集了很多签名带走了。(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