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绿衫军引援三大目标 小奥期待尽快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近来战绩不佳,这让他们盯准了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几位球员……

  绿衫军的目标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目前正在与菲利普-穆雷和布伦特-巴里的经纪人联系,他们准备签下这两位老将,此外他们还对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很有兴趣。

  将帅不和

  《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普里莫茨-布雷泽克表示在效力山猫队期间他曾与主帅萨姆-文森特不和,文森特认为他并不适应球队新的快节奏战术。

  无意签人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猛龙队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确认球队对自由球员马格洛伊尔毫无兴趣。

  乐观态度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杰梅因-奥尼尔对自己很快回到球场参赛持乐观态度,他在上周末前往纽约接受了医生的检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