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将帅鼓励阿联莫放弃 小K教练:我当年也是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3:04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2月24日报道 阿联表现不佳,小K也看在眼里。他把阿联放在了替补席上,是因为他更希望维拉纽瓦这样有经验的人来担当主力位置。

  小K说,他和阿联谈过,他告诉阿联,第一个赛季总是艰难的。挫折也是难免的。雄鹿老大里德更是现身说法,以自己新秀时的经历鼓励阿联,希望他不要因为打替补就丧失信心。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和易谈过,这是我们之间的交谈。我再次提醒他,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而这对一个新秀来说又是多么艰难。我们有我们的底线,当然,我知道很多的球迷不希望听到这些。或许他们并不明白这个联盟对于新秀来说是多么艰难,不管你来自哪里。就算你从马奎特大学加入了雄鹿队,都会面临一个巨大的转变。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背景,甚至有不同的期望。我觉得到现在为止他已经干得很出色了,他的身后是很光明的未来。但是有时候,这就像举重一样。你会觉得肌肉酸痛,练习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乐趣,但是经历过这些之后,未来会更加的强大。"

  ●当年我也是替补

  你必须继续努力、继续努力!这只不过是新秀赛季,易需要一些鼓励,但主要还是要坚持努力训练,他会好起来的。我新秀赛季的时候也是打替补,就是每天努力训练,保持自己的激情。易才华横溢,我相信他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辉煌时刻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