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要为巴里奉上全套服务 阿帅欲用诚意打动神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在交易日的最后时刻引进鲍比·杰克逊和杰拉德·格林两员大将后,火箭并不打算就此偃旗息鼓。交易截止了,不过还可以与自由球员签约。火箭一眼就相中了老将布伦特·巴里。

  老巴里被马刺作为交换科特·托马斯的筹码,送去了超音速,而年轻的超音速显然并不打算留这位老将,交易刚刚结束不到48小时,就买断了巴里的合同。如今,成为自由人的巴里已经不受交易截止日的限制,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

  火箭的速度是最快的,超音速刚刚买断巴里的合同,几分钟之后,火箭就已经给巴里的经纪人特里姆打去了电话,向巴里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虽然具体金额没有透露,但火箭总经理莫雷信誓旦旦地说:“我们给出了一份劳资协议允许的最高额度的两年合同。我们尽了全力争取他。”

  莫雷还透露,为了向巴里表示火箭的诚意,他将和主帅阿德尔曼一起奔赴圣安东尼奥,面对面与巴里好好聊聊。“阿德尔曼教练和我计划去圣安东尼奥见见布伦特,”莫雷说,“我们要为他奉上全套的服务,让他看到休斯敦的诚意。”

  如果巴里能来火箭,那他将成为巴里家族中第三位在火箭队效力过的球员。此前,巴里的父亲里克·巴里曾经在1978-79赛季效力过火箭,而他的哥哥琼·巴里在退役之前,也曾经为火箭效力过两个赛季。

  目前火箭以35胜20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七,他们已经在为季后赛做准备。找来布伦特·巴里,自然是为了季后赛时在外线增加一个更稳定的得分点。莫雷说:“我们认为,如果我们能得到巴里,他可以成为我们季后赛征程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我们认为他可以给我们提供重要的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