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比赛多对雄鹿有利 维兰纽瓦:队伍开始成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密尔沃基雄鹿扭转了23分劣势赢下西区劲旅丹佛掘金后,雄鹿前锋查理-维兰纽瓦用了一个词语来形容队伍的现状:成熟。

  这可不是经常用来描述雄鹿的一个词语,以前雄鹿的标签一般是“自私”,“起伏不定”和“毫无吸引力”之类的词。但是随着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雄鹿创造了他们本赛季最大的逆转最终获胜之后,事态似乎有了改变。

  “我们走过了漫长的路程,”维兰纽瓦说,他在下半场的反超行动中表现出色,“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有意义的胜利,我很高兴我们没有放弃并且最终取胜,我们开始成熟了。”

  在比赛后半段投入一个大号三分的后卫查理-贝尔跟维兰纽瓦持同样的观点:

  “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真的。掘金可不是什么烂队,他们很强的,而最近当对手对开始施加压力时,我们很快就放弃抵抗了。所以对我们来说,能从23分的落后扭转乾坤是一件大事,它表明我们的队伍在逐渐成长。”

  维兰纽瓦最能代表雄鹿上下半场的判若两队:他先是在上半场5投全失一分未得,然后在下半场突然发威砍下14分和5个篮板。之后在比赛还剩下7分30秒的时候他回到板凳,替换的是易建联,但是后者很快出现了3个失误,雄鹿教练维兰纽瓦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只得在最后3分44秒再次派上维兰纽瓦,“无毛大侠”也不负众望得在比赛还剩59秒时创造了一个关键性的抢断,最终帮助雄鹿取得胜利。对此他表示:

  “我上半场的状态实在是太糟糕了,那时我确实活该被放在板凳上。但是我尽量不让那些困扰我,因为我还有下半场的24分钟来扭转局势,而我抓住机会做到了……”

  全明星赛后雄鹿赢下了所有的两场主场比赛,从下周二对阵克里夫兰骑士开始,他们之后的12场比赛有9场是在布拉德利中心,雄鹿提升战绩的大好机会来临了。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