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状态下滑麦蒂献24分 火箭斗倒公牛饕餮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姚明状态下滑麦蒂献24分火箭斗倒公牛饕餮12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在主场以110-97大胜公牛,将连胜扩大到12场。

  火箭(36-20)取得12连胜。姚明状态有所下滑,得了12分6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进入状态也比较慢,不过此后势头火热,全场拿下24分8次助攻。火箭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路易斯-斯科拉17分,拉夫-阿尔斯通13分,新来的鲍比-杰克逊在最后一节得了11分,全场贡献14分。 您对火箭豪取12连胜有何评价>>>>

  公牛(22-33)在最后一节挡不住火箭的猛攻。泰卢斯-托马斯得了18分,拉里-休斯13分,德鲁-古登12分。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火箭势不可挡,整个2月份他们还没输过球。公牛则完成了大交易,用本-华莱士、乔-史密斯和阿德里安-格里芬换来了休斯、古登、香侬-布朗和塞德里克-西蒙斯等人。公牛在交易之后的首战以135-121大胜掘金,但面对火箭,他们的进攻则没有这么顺畅。

  公牛新来的人今天首次上场,火箭新来的鲍比-杰克逊也首度亮相。火箭先由阿尔斯通打开局面,姚明在首节剩下6分15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公牛打出一波10-0后,以18-13反超,火箭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暂停之后,兰德里换下了已经两次犯规的姚明,杰克逊首次登场,此后他靠罚球得了1分。麦蒂在最后一分钟才找到感觉,他与海德各投中一记三分,火箭打出一波7-0后,首节以20-18领先。公牛本节18投仅8中,休斯和古登本节各得4分。

  两队在第二节的命中率都有所提升。本节过半时,双方战成30-30,不过姚明勾手命中,海德紧接着三分得手,火箭连得7分后,取得领先。公牛还以8-0后,以38-37反超,麦蒂和斯科拉此后携手打出9-2,火箭以46-40占据上风。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9-46略占优势。

  斯科拉和阿尔斯通表现不俗,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斯科拉连续两次上篮得手,而阿尔斯通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4分15秒时,麦蒂也三分得手,火箭以72-62领先了10分。兰德里和姚明此后相继送出火锅,格雷的扣篮都遭到兰德里的封盖。姚明两罚两中后,火箭以77-68结束前三节。

  杰克逊类火箭的处子战就发挥了作用,第四节他前三投全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一次“打三分”和一个中投。比赛还有6分49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后,火箭以92-78领先了14分。

  火箭越战越勇,巴蒂尔和杰克逊此后轮番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他们以107-88领先了19分。火箭本节前7次三分出手5次命中,已经彻底将对手甩开,12连胜水到渠成。[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