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除了麦蒂谁还能突破 交易维尔斯可能成为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SPORTS BUREA是美国著名的体育数据整理机构,四大联盟的技术统计均是由它提供。不过“数字专家”莫雷在最近肯定没向他们咨询过,因为如果他看到下面表格,就绝对不会再交易维尔斯了。

  尽管SPORTS BUREA表示因为“OPEN SHOT(空位投篮)的定义很难界限”,因此这个表仅供参考。但就是这个不够精准的表格,也足以阐明火箭后场和三号位的投篮问题:他们更多需要的是别人传球到空位投篮,而非自己去寻找机会。同样,内线球员的投篮几乎也都需要队友的传球支持,就这个意义而言,火箭在送走维尔斯后,将只剩下麦蒂这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持球进攻点。当麦蒂比赛中休息时,那么火箭将会彻底沦为一支强攻内线的队伍。

  当然,一支球队有麦蒂这样一个持球进攻的王牌就已经足够了,可问题是:如果麦蒂伤了,他们依靠谁?要知道交易这个方法已经行不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