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姚明勾手点燃火箭引擎 海德连得5分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迎来芝加哥公牛的挑战。此前火箭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对手公牛在交易之后也显示了反弹的势头。姚麦希望能够在主场将连胜的纪录续写下去。首节比赛,火箭一度得分困难,但是却凭借麦蒂在最后时刻的三分戏剧化的将比分反超,20比18领先对手。

  这一扣果然是姚明和火箭开火的先兆,姚明终于施展出了勾手的绝技,轻松将球放进了篮筐。且不说兰德里的跳投极具威胁。海德命中三分之后又在防守端抢下了篮板。火箭终于以一通流畅而迅速的快攻占领了公牛的城池,上篮得手的还是海德。这一波9比6的小高潮,帮助火箭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公牛被迫暂停。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