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阿联角色已成龙套 菜鸟下半时无为习以为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美国著名网站《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加里特-维尔森在每日比赛总结栏目当中,撰文对雄鹿在大比分落后掘金的情况下,仍以115-109成功翻盘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首席梦幻球星: 迈克尔-里德。28投14中,砍下42分、7个篮板、3个助攻,其中飙中3个三分球,进攻势头相当凶猛。

  二号梦幻球星: 安德鲁-博格特。11投5中拿下的12分并不出奇,不过疯狂抢下20个篮板,另有2个助攻、1个抢断以及1个盖帽。

  丹佛掘金:

  在上场掘金战公牛的时候,J.R.-史密斯就狂飙43分,而这场比赛他的势头也没有任何减损,砍下20分。在与雄鹿一战过后,史密斯将他在二月份的场均得分拉到15分,并且每场比赛有3个以上的三分球命中。如此犀利的外围火力,让球队在需要三分球的时候,首先想到的球员就是他。

  肯扬-马丁拿下本赛季最高的14个篮板,并且还贡献了15分,在赛场上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来。而里纳斯-科雷扎则因伤缺席了比赛,刚好让他有了可以休整的时间。

  密尔沃基雄鹿:

  这次的对决当中,掘金承受了40+的得分冲击,迈克尔-里德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3分,让掘金上下无可奈何。而安德鲁-博格特的状态显然已经回升,在上场比赛拿下14分、14个篮板之后,本场比赛继续延续了自己的势头,拿下12分以及本赛季最高的20个篮板,这名澳大利亚中锋坐镇内线的时候,带给人不少安全感。< /FONT>

  另外,新秀易建联的状况似乎并不太好,他不仅丢了首发的位置,在球队阵容轮换当中甚至日益边缘化。本场比赛阿联仅有9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样的数据显然已经带有龙套的意思了,而且你根本就不需要期待他在下半场能够做出什么贡献。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