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嘘声令雄鹿猛然惊醒 博格特:胜利带来了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当中,嘘声曾一度响起,毕竟在看着这支球队上半场仅有28.6%的命中率,而且落后的最大差距竟然达23分之多的时候,就别想祈求当地的球迷会有什么积极的回应。

  雄鹿肯定注意到了球迷们的嘘声,并且默默承受了这些,不过他们在下半场的疯狂发飙,让球队最终以115-109翻盘成功,这些就是他们对嘘声所做的回应。

  “很明显的可以听到嘘声,不过在看到我们努力打球了之后,便又看到他们重新支持我们了,”雄鹿前锋查理-维兰纽瓦说,“他们总是和我们站在一起的,每天晚上都是如此,在我们落后达23分的时候,确实打得相当糟糕。”

  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也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最终还是翻盘成功了,这也许是本赛季的第一次,在我们将比分反超了之后,球迷们一定乐坏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只需要齐心协力地打好球,不要想太多后果如何的问题。”

  当然,雄鹿是否能够用这场胜利作为跳板,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还有待观察。雄鹿之后的赛程当中,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与克里夫兰骑士进行角逐,而之后的12场比赛当中,有9个是在布拉德利中心进行的。

  虽然雄鹿是出了名的主场龙,不过这一系列主场比赛并不好啃:两次对阵骑士,然后还分别有马刺、爵士和凯尔特人。这让我们有机会看看这支球队,是否还能如对阵掘金的时候那般,爆发出如此骇人的能量来。

  “这场比赛给了我们一些希望,”博格特说,“不过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接下来有一系列主场的比赛,与联盟中胜率过五成的强队进行角逐。如果我们能够赢下其中的某些比赛的话,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有着极大的意义。”

  雄鹿所取得的115分是本赛季球队的单场最高分,而53个篮板以及20个进攻篮板也同样是本赛季新高,其中博格特在篮底的表现可圈可点,个人就抢下7个篮板,这场比赛是雄鹿本赛季当中最让人兴奋的胜利。

  “很多球队在被嘘的时候都会非常丧气,”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我们在比赛刚开始阶段确实被嘘了,不过我们之间相互鼓励,告诉自己要将比赛进行下去,而这个就是我们所做的结果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