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高度评价新援能力 杰克逊将亮相丰田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回到主场迎来芝加哥公牛的挑战。此前火箭已经取得了11连胜,而对手公牛在交易之后也显示了反弹的势头。姚麦希望能够在主场将连胜的纪录续写下去。赛前,媒体关于火箭的两名新援——鲍比-杰克逊和杰拉德-格林的情况都非常的关心。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就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阿德尔曼说:“杰克逊今晚会上场,要看看他和球队的融合有多大的距离。我必须要看看他的实际情况,才能确定下一步的措施。我曾经在国王执教过他几年,对于他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人事和球队都是在不停的变化的。他肯定也和以前不一样,那也是我不了解的一面。但是我相信他会很快投入我们的体系之中。不然总经理不会把他召入球队。”

  显然,阿帅对于自己曾经的旧将有着很高的评价,他接着说:“他们也都了解他此前的表现,他不仅有中投,还会找机会去灌篮。在场上的能量似乎永不减弱。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能量的下降会使整个球队的水平下降。他理解战术的能力是很强的,接下来火箭的比赛,球队整体的能力是应该上升的。对我来说,我不会做很大的调整。”

  对于另外一个球员格林,阿德尔曼是这样说的:“格林是一个很年轻的球员,有优越的身体条件,和篮球天赋。他也会帮助球队提高速度,加强进攻。这个队员很刻苦,他昨天就开始训练。总是找时间给自己加练,希望能够不断的自我提高。我想这是一个年轻人所具备的品质吧,也是一种智慧。他能否有更多的上场机会,我还要视情况而定。”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