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里德赛季新高夺胜果 博格特篮板宴震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丹佛掘金,虽然上半场表现相当低迷,但是雄鹿在后程发飙,最终成功翻盘,以115-109战胜掘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美联社:里德赛季新高助雄鹿夺胜局

  迈克尔-里德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42分,其中包括在比赛最后1分13秒当中的5个罚球命中,为雄鹿奠定了最后的胜局。掘金虽然在第二节的时候曾领先23分之多,但是依然无力阻止雄鹿的疯狂势头,雄鹿最后时刻罚球14投13中,在罚球线上的沉稳表现让他们将胜利从掘金手中硬抢过来。

  NBA官网:雄鹿追分战演绎翻盘疯狂

  雄鹿在上半场的时候曾落后23分,估计所有观众都认为他们本场比赛没救了,不过他们还是硬生生地将比分扳回,并且成功翻盘。虽然掘金在快攻得分上以21-8领先雄鹿,但是雄鹿在防守上的调整获得奇效,成功遏制住对手。此次双方的对决,是雄鹿本赛季当中最精彩的追分战,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CBS体育:博格特篮板宴堪称雄鹿最佳

  迈克尔-里德在比赛当中飙下全场最高的42分,成为球队在进攻端的中流砥柱,不过即使如此,若论到雄鹿的最佳球员,应该是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人11投5中,拿下12分的进攻虽然不是很犀利,但是20个篮板(包括7个进攻篮板)绝对震撼。

  卡梅罗-安东尼在也有25分、7个篮板的表现,不过他和阿伦-艾弗森的“双枪组合”依然无力抵挡雄鹿在下半场的疯狂。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