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笑称自己公报私仇 羡慕德克身边有基德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1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负于火箭后,詹姆斯用玩笑的口吻解释了全明星赛终场前,他为什么要在诺维茨基的头上暴扣:“我对德克(诺维茨基)非常不满,他偷走了我的组织后卫。我再也不可能要回他了。”詹姆斯所说的组织后卫就是刚刚加盟小牛队的基德。

  尽管詹姆斯此举只是对德克“有意见”,但实际上是抱怨骑士管理层的不作为。詹姆斯和基德关系很好,曾公开表示引进基德,骑士就会夺得总冠军,但在篮网和小牛第一次交易流产后,骑士管理层没有采取果断措施,只能目睹双方第二次交易方案出炉。

  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骑士队总经理费里也加快了工作节奏,频频与其他球队的总经理通电话。骑士队一直在觊觎比基德更年轻的76人队组织后卫安德列·米勒和灰熊射手迈克·米勒,可惜的是,骑士队没有可供交易的筹码,休斯和伊尔戈斯卡斯的年薪都超过了1000万美元,属于高薪低能的球员。目前该队最有交易价值的球员是纽贝尔,本赛季他场均贡献4.4分2.2个篮板,年薪仅为344万美元,今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ESPN认为骑士有可能用纽贝尔、马绍尔和达蒙·琼斯等人交换灰熊队米勒、洛里和前锋卡迪纳尔。此外,还有传言说骑士对超音速中锋科特·托马斯有意。

  截止到目前,骑士队在今年的交易市场上毫无作为,归根到底,是老板吉尔伯特受到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财产大幅贬值,导致他不敢像库班那样一掷千金引入重量级球员。事实上,在与本队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瓦莱霍和帕夫洛维奇的续约问题上,就可窥到本赛季吉尔伯特在实施财政紧缩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