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放弃基德押宝哈里斯 索恩:他会变得非常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就在基德雄心勃勃参加小牛队的介绍新闻发布会时,篮网队认为德文·哈里斯的到来,让球队同样有了更加灿烂的未来。“在联盟中,你会听到人们认为哈里斯是名很有前途的球员的观点,他有机会成为非常优秀的球员,”篮网总裁索恩说。

  德文·哈里斯是篮网同意交易基德的关键,不过,由于左踝有伤,他缺席了过去9场比赛。四年级球员哈里斯本赛季场均贡献14.4分5.3次助攻2.3个篮板。“我期待新的未来,在新泽西我可以得到更多控球权和自由。”哈里斯展望他在篮网的角色时说,“我喜欢达拉斯的队友们,离开让人多愁善感,但新的挑战能让我激动不已。”

  尽管交易还没有经NBA官方正式认可,尽管还没有接到小牛老板库班或管理层官员的电话,哈里斯还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就买好了次日19日上午7点05分飞赴新泽西的机票,这说明离开达拉斯对他并不是件艰难的事情。19日中午他按预定,顺利通过了篮网队医的体检。

  目前篮网还剩29场常规赛,以23胜30负暂列东部第7,索恩认为哈里斯的加盟,能让球队继续留在季后赛大门内。哈里斯今年2月27日将满25岁,比基德年轻10岁,防守不输给基德,速度却更快,周三上午他将参加篮网队的投篮训练。篮网主帅弗兰克表示,哈里斯不大可能参加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上午)主场与公牛的比赛,马库斯·威廉姆斯将出任先发组织后卫。

  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后,小牛主帅约翰逊改用哈里斯出任先发组织后卫,并将场上的指挥大权交给了这位2004年的第5号新秀。然而,小牛最终改弦易辙选择了放弃哈里斯,因为在他们看来,哈里斯是名擅长以速度进行突破,而非擅长穿针引线的组织后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