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国王刚成老鹰就折翅 毕比:我们必将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斯台普斯满座的湖人球迷不只目睹了加索尔在湖人主场的首次表演,他们还有幸看到身披老鹰队战袍的毕比的首次亮相,但毕比5投只有1中得5分,还不幸在老鹰的处子秀受伤,老鹰93比122惨败。

  毕比作为先发组织后卫出场,他每次触球,都引了湖人球迷的嘘声,就像他曾经在国王队效力来到洛杉矶一样。首节还剩6分26秒时,毕比接乔·约翰逊的助攻,在9英尺外一记投篮命中,这是他全场唯一的一次投篮中的。第三节还剩9分33秒,老鹰以42比77大比分落后,毕比右脚后跟有伤,领到第4次个人犯规后跛行着走下球场,并最终前往更衣室。

  该节还剩2分多钟时,毕比回来坐到替补席上时,脚上换了一双新鞋,没再登场。在处子秀上,毕比总共因伤只出战16分钟,三分球4投0中,而且只有3次助攻1次抢断。

  由于老鹰队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和国王队完成毕比交易的,毕比的时间非常紧迫,赛前24小时,他才和新队友们首次会面,并第一次参加球队训练。正是因为新组织后卫和球队在配合上没有默契,老鹰队失误频频,全场23次失误,而助攻只有19次。

  毕比有伤,湖人老大科比也是带伤作战,他在右手食指有伤的情况下仍轰下23分,科比虽然拒绝了现在进行手术的建议,但他有可能在赛季后动手术。

  “这是我和新队友们在一起的第二天,”毕比赛后说,“我们的配合会好起来的。”遭遇本赛季最长的5连败,老鹰队目前以21胜29负继续列东部第7。打完湖人,毕比将回萨克拉门托挑战旧主国王队,但不知他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他的出场和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