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内乱过后对手遭殃 纽约人不打一架就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尼克斯终于又赢了,他们以113比100战胜奇才,取得进入2月以来的第二场胜利。但过程太玄妙了,他们先在更衣室里惹出内讧,然后用超乎寻常的状态,在加时赛百发百中得到23分,简直不可思议。

  加时赛开始之前的休息时间,当时球队们纷纷回到更衣室,准备听托马斯布置随后的战术。在这过程中,罗宾逊用不雅的词汇对与兰多夫在常规时间还剩18秒时的投篮表示了不满,“小土豆”的指责惹得兰多夫无名火起,他将手中的饮料泼向了罗宾逊,紧接着用垃圾话回敬了自己的这位队友。罗宾逊的火爆脾气众所周知,上赛季同安东尼在麦迪逊花园的对战至今令人记忆深刻。面对兰多夫的无理举动,罗宾逊抓起身上的毛巾就朝对方脸上扔去。一来一回,双方都有了试图让冲突升级的意图,就在他们即将扭打到一起时,队友们赶紧拉开了这两位。

  负责现场直播的电视台,捕捉到了这一事件的全过程。尼克斯更衣室的门前,记者们蜂拥而至。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尼克斯的更衣室开了,记者们纷纷将镜头对准了当事人之一的兰多夫。对于记者的提问,兰多夫回答道,“球队的确存在争论,但我们已经处理好了,我们将继续前进。”

  兰多夫是这样说的,在加时赛,他也是这样做的。在5分钟内,正是因为他和罗宾逊的优异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尼克斯在5分钟内拿到23分,没有错失一次投篮。全场比赛,兰多夫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以及10个篮板,罗宾逊也有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表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多夫对记者说道,“这完全是一个误会,我已经和内特就这个谈过了,已经没事了。”

  难道尼克斯必须内部先打一架,才能赢一场球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