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就这样被一脚踢开 姚明谈及交易语调黯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比赛,迈克·詹姆斯一身西装出现在新奥尔良球场的观众席。身边还坐着同为沦落人的威尔斯。前天上午他和火箭队友们同时得到通知:球队交易完成,而自己的名字赫然出现在被交易名单中。“我很好,很OK,还能怎么样呢?”当电话联系到这位火箭老将的时候,他嘶哑的嗓音透着平静。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必须接受:不是狼吃狼,而是人吃人。”詹姆斯平静外表里面的激烈情绪还是掩藏不住,两度被火箭抛弃的他有话要说,“我喜欢休斯敦这座城市,这些年我为它付出了很多,但到时候你还是会被球队一脚踢开。”

  当火箭队员们在前天比赛后从球馆直奔机场,连夜赶往新奥尔良准备背靠背比赛的时候,詹姆斯却在打点行装,他将前往黄蜂队报到,“新奥尔良这座城市怎么样?”他主动问起才在那里度过了全明星周末的记者,听完描述他还是叹息,“在我心目中没有一座城市比休斯敦更好了,我把家安在这里,我本来希望一直在这里住下去的。”

  詹姆斯说,眼下没有把妻儿带去新奥尔良的打算,而是“孤身赴任”,“其实到哪里都不过是完成工作,都是为了实现我自己的价值。但遗憾的是,我大概再也不会回到休斯敦了。”

  火箭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进行的两笔交易,都显得仓促而令人意外。加盟火箭近六年的姚明看惯了队友进进出出,但谈起这次的交易还是有些黯然,以至于他自己都感叹:“怎么说得像悼念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