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体检延误交易完成 街球王遗憾无缘过招前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刚与新奥尔良黄蜂队完成交易,他们就在球场上遭遇,不过双方涉及交易的球员却没有机会在这场直面对话中出场。

  尽管邦齐-维尔斯和麦克-詹姆斯都已经抵达新奥尔良报到并完成了体检,可是鲍比-杰克逊在休斯顿没有完成体检,所以两位火箭队旧将无法登场,他们都身穿便服在场边观看了比赛。

  因为等待杰拉德-格林,杰克逊在休斯顿的体检被推迟,格林由于航班问题而延迟抵达,黄蜂队经理杰夫-鲍威尔对于两位刚刚加盟的新兵无法出场显得无可奈何。“你总是希望能够尽快完成交易,”鲍威尔说,“很明显,这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我们清楚球员报到和体检的时间并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只有联盟送出声明和其他文件,包括球员的体检报告、证明报告等,交易才能正式完成。”

  虽然交易到的球员无法及时出场,但鲍威尔并不觉得联盟的规则需要有所改变。“规则的制定已经考虑到一些因素,球员们必须要在48小时内报到,”鲍威尔说,“每个人都清楚这些。”

  对于火箭队的球员们来说,维尔斯和詹姆斯无法出场也是一种遗憾,因为他们希望能有机会在球场上与这两位前队友交锋。

  “这会很有意思,”火箭队后卫拉夫-阿尔斯通说,“当他们在队中效力时,我们非常喜欢他们。现在当他们跟随新球队与我们在球场上交锋,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特别是麦克,在这里他并没有得到自己希望得到的出场时间。对于每个球员来说这都是一种煎熬,你想让自己的体检快些完成,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出现在球场上。”

  当火箭队和黄蜂队下一次交锋时,阿尔斯通应该会得到与维尔斯、詹姆斯直面对话的机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