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约翰逊荣膺单场最佳 奥本宫球迷遭遇"毛巾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进驻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同赛区老冤家活塞,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最终,雄鹿以100-127败下阵来,本赛季与活塞的交战纪录变为1胜3负,下面让我们进入今天的比赛盘点。

  全场最佳球员:

  阿米尔-约翰逊。本场比赛,活塞给了小将约翰逊一些机会,后者不辱使命,在第二节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最终全场贡献13分、6个篮板。“第二节,阿米尔的出场给我带了巨大的变化。”活塞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满意地说道。

  全场关键镜头: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07秒,雄鹿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连续吃到技术犯规,拉希德-华莱士轻松地得到了4个罚球机会,并把差距拉大到了81-56。

  精彩数据分析:

  在第二节,活塞17投14中,投篮命中率高达82.4%。相反,雄鹿在那段时间里只有5投3中。“能够完成攻击的人才能赢得胜利,”小K说道。“第二节,我们显然被对手粗暴地制服了,这是毫无疑问的,尽管说出来有点让人感到沮丧。”

  板凳周边表现:

  比赛快结束时,一位坐在活塞替补席附近的球迷不小心把一杯啤酒全部洒在了地上,板凳上的活塞球员马上参与援助,这一镜头被在球场上空的大屏幕全部播放了出来。当时,临近那位球迷的活塞球员心情大好,一拥而起,干脆用投掷毛巾的方式支援起了这位尴尬的球迷,一会工夫,这位球迷脚下的毛巾就堆成一座小山。

  下场比赛预告: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9:30分,雄鹿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世界是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