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替补出场取8分6板 雄鹿次节崩盘遭活塞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易建联替补出场取8分6板雄鹿次节崩盘遭活塞屠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雄鹿在客场以100-127不敌活塞。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8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0-35)在第三节就早早缴械投降,迈克尔-里德和查理-维兰纽瓦各得18分,莫-威廉姆斯得16分。易建联再度替补出场,上阵19分钟,得8分6个篮板。

  活塞(40-15)结束2连败,全明星赛周末之后首度取得胜利。昌西-比卢普斯得21分12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得17分,理查德-汉密尔顿得16分,安东尼奥-迈克代斯得15分。

  在全明星赛周末之后,活塞不但10连胜被终止,而且连吃败仗。今天面对雄鹿,活塞打得也比较怪异,首节几乎没有防守,与雄鹿大打对攻。本节活塞26投14中,但活塞也不示弱,23投15中。雄鹿本节没给替补球员机会,易建联一直在场边坐着。里德首节得了10分,博格特也有9分进账。雄鹿本节以35-33领先。

  活塞似乎是在演练阵容,第二节开始了防守,雄鹿命中率急剧下降,双方差距瞬间拉开。活塞以16-5开始本节,一举以49-40超出。雄鹿在本节前7分35秒只投中两球,其中还有一个是易建联的扣篮。雄鹿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44-49,但本节最后4分25秒他们只投中一球,活塞以一波16-2结束本节,一举以65-46拉开差距。雄鹿本节19投仅4中,易建联3投1中,得2分3个篮板。

  第三节活塞又放开防线,不过在对攻中,他们仍占据上风,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49秒时,雄鹿将比分追成56-73,此后雄鹿被吹技术犯规,华莱士一人连得6分后,活塞以81-56领先了25分。雄鹿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9分,前三节以74-100落后。

  两队最后一节都派上了替补。易建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两罚两中,不过雄鹿还是以76-104落后。活塞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雄鹿打出一波17-2,在比赛还有6分05秒时将比分追成93-109。不过,胜负早已经没有悬念,活塞逐渐又拉开差距,最终赢得了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