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爆扣难挽雄鹿颓势 密城熄火遭活塞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转战底特律,在奥本山宫殿挑战活塞,双方在前天刚刚交过手,当时雄鹿险胜对手,所以这次对决活塞必然想在自己的地盘上复仇,雄鹿如何面对中区老大的第二次冲击,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首节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猛烈,雄鹿以35-33领先活塞2分,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从一开始便出现在场上,昌西-比卢普斯“老奸巨猾”,在进攻当中造成阿联的犯规,不过两罚一中,这次犯规不算吃亏。不过之后雄鹿的进攻当中,阿联接队友传球后跳投不中,很是郁闷。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接比卢普斯的传球后,直接在篮底一记爆扣,激起全场观众的欢呼。10分38秒,雄鹿持球进攻,不过阿联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失误,球员再次回到活塞手中。阿联在第二节上场之后,状态很是低迷。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的前三分钟里投篮均不如意,频频打铁而出,在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中投命中后,雄鹿才稳住局面。

  8分34秒,阿联接鲍比-西蒙斯的传球后,一记大力扣篮得手,再度将比分拉开,这一进球一扫他刚开始阶段的低迷,颇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郁闷的是,在7分49秒的时候,阿联又有扣篮机会,但是可惜未能扣入。

  之后活塞这边加强了攻势,罗德尼-斯塔基在中圈一记跳投命中,而之后阿隆-阿弗拉罗接拉希德-华莱士传球后打入一球,活塞将比分反超,但阿弗拉罗的表演尚未结束,6分7秒,他接队友传球后直接一记爆扣,将全场的氛围点燃。之后华莱士在左侧底线一记投篮命中,而阿米尔-约翰逊也爆扣得手,活塞将差距迅速扩大到9分。

  不过雄鹿这边,莫里斯-威廉姆斯造成活塞球员犯规之后两罚两中,之后再度打入一球,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双方的进攻都不是非常好看,活塞也打入两球,比分差距依然在9分左右徘徊。

  约翰逊在还有2分36秒的时候接比卢普斯的传球勾手命中,活塞将分差再次拉大,雄鹿陷入到僵局当中。而比卢普斯在进攻当中造成威廉姆斯的犯规,两罚两中,约翰逊在还有1分31秒的时候,在“小王子”投篮不中的时候抢下进攻篮板,然后直接进攻得手,还造成查理-维兰纽瓦的犯规,2+1得手,比分进一步扩大,雄鹿雪上加霜。

  之后阿联上场换下维兰纽瓦,迈克尔-里德虽然在还有59秒时打入一球,但是也同样无济于事,雄鹿全队在第二节仅得11分,最终活塞以65-46反超雄鹿,占据了赛场主动权。阿联在本节比赛当中出战7分钟,有2分、3个篮板的表现。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