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几乎抢走费里风头 昔日球星不当最平庸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文/袁汉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许多人觉得丹尼·费里会成为另一位伟大的NBA总经理,毕竟他来自篮球世家,他的父亲鲍勃也在华盛顿子弹当过近20年总经理。同龄孩子还不知道乔治·华盛顿是何许人也的时候,费里已经与翁泽尔德这样的传奇球员成了朋友,可以随意在NBA球队的训练场上学习篮球知识。

  三年前,费里成为全联盟最年轻的总经理,执掌着一支球队的人事大权,他的美妙故事本该延续下去。但是一切并没有顺理成章地发生,骑士确实闯入了去年的总决赛,可那跟费里的球队运作没有半点关系,人人都知道是勒布朗·詹姆斯创造了奇迹。

  41岁的费里逐渐被看作一个平庸的总经理,只是由于克利夫兰媒体的相对宽容,他的日子才不至于像许多大市场球队的同行一样难过。就在不久前,费里又在对基德的争夺中遭受重创,尽管詹姆斯多次赤裸裸地表示想跟这位全明星控卫做队友,他的总经理还是没斗过小牛。费里昨天在交易截止期前一分钟的惊人之举,从本质上说是一场为了自保的豪赌。只要骑士能靠新阵容重返总决赛,今年的联盟最佳经理人就非费里莫属。詹姆斯一直希望在纽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费里每隔一两年为他弄来一个大牌队友,是骑士留住他的关键。

  这并不是说詹姆斯是个自私的球员,越是优秀的球员对成功的欲望越是强烈,这种欲望会驱使他们向球队提出要求。湖人满足了布赖恩特一次次的要求,这位巨星才能一直在洛杉矶呆到今天,费里也许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有些球员值得百依百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