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兰德里让人忘记维尔斯 后卫球员将等待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送走了邦齐-维尔斯,可这丝毫没有影响球队的表现,在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他们以112比100击败对手,火箭队取得10连胜。《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内线球员在维尔斯交易后的首战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接下来需要等待考验的就是火箭队的后卫们。

  火箭队的媒体室里曾有过多位明星球员驻足,可是这里不会再有维尔斯的出现。虽然维尔斯并不是什么天王巨星,但他却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这就是许多人最初听到火箭队用他和麦克-詹姆斯去交换鲍比-杰克逊时感到不理解的原因。火箭队换来一个实力并不强于送走人的球员,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杰克逊会提供给球队一些维尔斯无法带来的东西,他会送给球队稳定的防守积极性,另一个简单原因就是他是一位控球后卫。

  杰克逊能够送出一些精彩表现,就像他在对阵达拉斯小牛队时那样,他也能打成一些关键球。而维尔斯的防守能力和意愿总会受到质疑,这样人们就不难理解火箭队为何要选择一个更有保障性的控球后卫了。另一个因素也是不容忽视的,那就是通过交易火箭队将在夏天得到更多的薪金空额,而且下赛季他们还可以观察阿隆-布鲁克斯是否能够取代杰克逊的位置。当然并不是每个交易都能帮助球队填补所有空缺,许多重建中的球队都希望让拥有即将到期合同的球员继续留在队中,因此火箭队或许能在下赛季进一步增强实力。

  交易截止日没有罗恩-阿泰斯特和麦克-米勒,火箭队未能得到心仪的目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无法达到目标,他们将会追逐布伦特-巴里,球队可以利用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来实现这一目标。火箭队将与鲍比-琼斯签订一份10天合同,当火箭队需要后场替补球员时,这位防守能力不俗的后卫能带来一些帮助,10天时间也能够帮助火箭队是否可以争取到巴里。

  通常情况下今天的交易是否成功要取决于多个因素,杰克逊的表现好坏是首先被考虑的,可是维尔斯的出场时间减少也是考虑因素。卡尔-兰德里在与热火队一战的第四节接管了比赛,这意味着维尔斯已经失去打四号位的机会,如果兰德里和路易斯-斯科拉在剩余赛季里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人们将忘记维尔斯的内线进攻。卢瑟-海德的回归也影响着维尔斯的出场时间,在他的队中作用逐渐缩小时,火箭队补充一位控球后卫显然更有价值,如果海德能打出和兰德里一样的精彩表现,那么维尔斯的另一价值也会不复存在。

  今天早晨人们问火箭队是不是没有通过交易增强实力,从交易球员的角度来看,的确是这样,他们放弃了两个实力不俗的球员而换回来一个。然而,从整个球队的角度,他们或许变得更出色,兰德里和斯科拉在与热火队一战的表现更是支持了这一观点,现在等待的就是后卫们的表现。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并不需要后卫们表现得像以往那些球队名宿那样出色,他们只要做好应做的事就可以了。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