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期待板凳匪徒到来 阿帅欲改变火箭轮转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期到来之前连续作出球员交换,火箭送走邦齐-维尔斯、麦克-詹姆斯和科克-斯奈德,换回黄蜂队的鲍比-杰克逊、亚当-哈鲁斯卡和森林狼队的杰拉德-格林。

  火箭队员在得知交易的结果后,纷纷对记者们谈起了自己的想法。街球王阿尔斯通就非常欢迎人称“板凳匪徒”杰克逊的到来,他认为杰克逊那种不服输的劲头正是现在火箭急需的因素。

  阿尔斯通说:“杰克逊是西部季后赛的常客,我知道他的梦想多次被湖人破灭,但是他是那种一直希望取得胜利的人。他知道如何去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也很熟悉我们现在的攻防体系,他能来真的很棒,因为他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我们。”

  哈鲁斯卡虽然只是一名新秀,但是他在NCAA赛场却是一名风云人物,在上赛季NCAA十强赛上哈鲁斯卡平均每场比赛得到20.5分。火箭今年的新秀兰德里对哈鲁斯卡的表现记忆犹新,他认为哈鲁斯卡的到来对于火箭是一个不错的交易。

  兰德里说:“他(哈鲁斯卡)是一个不错的家伙,他是一个很棒的投手,他在场上打的非常卖力也很积极,我很开心他能来到我们球队。”

  不过哈鲁斯卡很可能随后就被火箭裁掉,因为火箭看上了之前在掘金和灰熊打过球的鲍比-琼斯,琼斯曾是罗伊在大学的队友,防守是琼斯的强项。相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火箭在进攻方面已经有了充足的火力点,强悍的防守球员才是火箭所急需的,而且哈鲁斯卡的作用和诺瓦克有些相似,想要留下的可能性实在太低。

  在得到新球员的加盟后,火箭队也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现在火箭队拿下了惊人的十连胜后,却依然停留在西部第七的位置上。如何让火箭找到晋级西部列强之路,这正是主帅阿德尔曼的现在的工作。“现在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轮转阵容,但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球员正是能让我们得到最后成功的重要因素。”阿德尔曼最后说。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