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复出状态欠佳 KG:感觉好像两年没打过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37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凯尔特人与掘金之战的前一天晚上,加内特在丹佛运动俱乐部训练完,正要离开,就听到有人大喊了一声:“你还得再歇一场呢!”不用说,那是一位掘金球迷。为了让自己心爱的主队获胜,他当然希望加内特在对掘金的比赛中不要复出。

  然而,要是那位球迷提前知道比赛结果,或许就不会冲加内特喊叫了。7投2中仅得4分,却有4次失误,这样的复出成绩显然不是加内特想要的,而凯尔特人也以118比124输给了掘金——这是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败给西部球队。赛后提及加内特的表现,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也并不拐弯抹角,他说:“不是太好。但这是你能预料到的,毕竟(加内特)已经休战了那么长时间。他有些‘生锈’了。”

  对于主教练委婉的批评,加内特并没有异议。毕竟,前一晚的训练,只是他因伤缺席九场之后的第一次正式练习。在比赛中,他甚至有些喘不上气来,不过,他认为这是身在高原造成的。“感觉就好像我已经两年没有打过球了,”加内特说,“空气有些稀薄。”

  值得高兴的是,休战九场,加内特也养精蓄锐了大半个月,这让他全身活力十足。比赛开始前热身时,加内特就兴奋得在场上蹦蹦跳跳。“我觉得自己好像只有27岁,”他说,“感觉很年轻。”

  加内特缺阵的九场比赛,凯尔特人取得7胜2负,成绩相当不错。但是,只有加内特上场,凯尔特人才是真正的凯尔特人。全明星周末过了,西部诸强都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凯尔特人当然也要好好调整,加内特的复出正是时候。

  “回来真是太好了,”加内特说,“感觉很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