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盘点全明星:琼斯放响屁 吹蜡烛扣篮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29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报道 尽管全明星已经过去了几天,骑士的队员们还是对比赛的点滴津津乐道。

  骑士与火箭比赛之后,更衣室向媒体开放不久,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由于要在11点飞往印第安纳,很多球员就在洗浴之后留在更衣室,一起看电视。起初电视里在播放魔术对活塞的比赛,詹姆斯看了之后,笑着大声喊道:"奥兰多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然后不停地给魔术加油:"三分,进了!"

  后不久,ESPN开始播放全明星周末10佳镜头(记者进来时第一个镜头已经播过)。詹姆斯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和其他队友一起,边看电视边一一评价,重温全明星的精彩瞬间。

  ●保罗突破比卢普斯后分球给布泽

  詹姆斯看到之后,张大嘴巴,大声说:“wow。”这个时候正巧达蒙·琼斯放了一个很响的屁,马绍尔说:“你说了一个很响亮的观点。”更衣室所有的人都笑了起来,詹姆斯更是笑得前仰后合。

  ●吉布森获得新秀挑战赛MVP

  在新秀挑战赛上,吉布森不停地命中三分,ESPN把这个排在第七位,达蒙·琼斯说:“这怎么才排在第七?应该是第一才对。”当吉布森举起MVP奖杯的时候,詹姆斯带头鼓起掌来。

  ●威廉姆斯自扔自扣

  在新秀挑战赛上,篮网队的一年级新秀肖恩·威廉姆斯自扔自扣。詹姆斯笑着说:“看看,他这个扣篮是过了Boobie(吉布森)完成的。”在詹姆斯的提醒下,大家开始留意慢镜头回放,果然如此。于是全体球员起哄,开始嘘吉布森。而吉布森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面带微笑,不为所动。

  ●格林吹蜡烛扣篮

  詹姆斯自言自语说:“这个才是最佳扣篮,太有创意了。”当镜头出现格林队友点蜡烛的时候,达蒙·琼斯和詹姆斯同时做出吹蜡烛的动作。

  ●霍华德超人归来

  尽管已经过去了几天,当霍华德的超人造型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球员们仍然忍不住哈哈大笑。扣篮成功之后,霍华德伸开双手,詹姆斯笑着大喊:“you(你)!”

  ●霍华德从篮板后扣篮

  看到这个镜头,詹姆斯说:“这个太夸张了。”站在旁边的骑士公关经理说:“我当时非常替他担心,生怕他受伤。”

  ●霍华德左手篮板右手扣篮

  詹姆斯扭头对沙农·布朗说:“SB(沙农的前两个字母缩写),你也可以做这个动作。”沙农正忙着用手机发短信,满嘴答应道:“是的。”

  ●卡波诺成为三分王

  卡波诺曾经是骑士队员,但是似乎没有人对这个卫冕三分冠军感兴趣,只有骑士官方网站的记者乔在旁边说:“看他投篮,就感觉篮筐不存在一样”。

  ●勒布朗暴扣诺维茨基

  詹姆斯在赛前曾经戏谑说,他在诺维茨基身上的暴扣,也算是报复,谁让他抢了自己想要的组织后卫(基德)。詹姆斯说:“现在我是无论如何也得不到他了。”ESPN把这个排在第二,记者乔边看边说:“你看德克(诺维茨基)的表情。”詹姆斯微笑着说:“哦。”乔接着问詹姆斯:“这个跟你贴在那里的那个比起来(《篮球先锋报》赠送的詹姆斯暴扣邓肯的海报),有一拼吧?”詹姆斯冲他一笑,然后眨了眨眼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