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绿衫军也不愿意多谈 掘金大将关心母校打NCA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2月20报道 艾弗森关心自己的好友,马库斯·坎比则关心自己的母校———马萨诸塞大学。

  就在不久前,坎比昔日就读的马萨诸塞大学在NCAA的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安东尼当年的锡拉丘兹大学,坎比还拿这件事跟安东尼大开玩笑。

  虽然离开大学已经12年了,但是坎比说自己从未忘记母校,在击败凯尔特人后,坎比表示:“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默默地关注他们(马萨诸塞大学),我和那里不少人还保持着联系。”

  之所以会在击败凯尔特人后想到自己的母校,是因为马萨诸塞大学也身处新英格兰地区,波士顿就坐落于此。那里还有雷·阿伦当年的母校康涅狄各大学。

  “我很爱我的大学,并且关注已经去了孟菲斯大学的约翰(卡利帕里)教练,他栽培了我,因此我怎样也不能给他们丢脸,”坎比说。在1996年,拥有坎比的马萨诸塞大学以35胜2负的战绩杀进“FinalFour(最终四强)”,而坎比也是当年的“伍登奖”、“奈史密斯奖”得主,同时还荣膺《体育新闻》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星光逼人。

  因此,即便不是去波士顿打球,但看到赛季初狂斩掘金的凯尔特人,坎比怎能不发威?本场比赛,坎比上场40分钟,拿下11分、13个篮板、9次盖帽的恐怖级“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抢断和3次助攻。

  击败凯尔特人,算是报了一箭之仇。不过,赛后坎比似乎不愿意谈论本场比赛,而是始终将话题引到马萨诸塞大学上,他说:“新英格兰的确汇集了很多球队,比如康涅狄各、波士顿学院,都拥有不错的球员。不过我相信(特拉维斯)福特教练(现马萨诸塞大学主帅)有能力调教好球队,也希望他们能再次杀入‘最终四强’。”

  是的,在整个NCAA联盟,有多达三百多支球队,他们分组捉对厮杀,别说最终夺冠,只要能杀进“最终四强”,就已经是巨大的成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