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蒂复苏领衔灭火 火箭取94年以来最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火箭全明星周末后的首个主场,迎来的是迈阿密热火。此前火箭进行了人员交易上的大调整,因此今天开始邦齐-维尔斯将不会再出现在火箭的轮转阵容中。而热火也在早些时候送走了沙克-奥尼尔,又少了一个能够牵制姚明的人。于是,结果不出意料的热火100比112告负。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领衔火箭十连胜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23分,姚明21分,火箭112比100战胜热火之后赢得了十连胜。过去的15场比赛中,火箭赢下了14场。并且这是自火箭1993-94冠军赛季取得15连胜之后,最长的一次连胜纪录。

  德怀恩-韦德为热火拿下了33分,肖恩-马里昂18分和10个篮板。这是马里昂从太阳转投热火之后的第四场比赛。热火已经堕落成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是他们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在过去的26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25场。今天则是尴尬的吞下了十连败的苦果。

  NBA官网:火箭十连胜热火十连败

  火箭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状态,并且打得很轻松。虽然热火进行了反扑,但是最终没有得手。德怀恩-韦德的33分全场最高。肖恩-马里昂18分10个篮板。火箭姚麦发挥均很出色。姚明得到了21分9个篮板,麦蒂则拿下了23分10次助攻。

  麦蒂过去几场的状态都很低迷,但是今天重新爆发。虽然第三节的时候热火以一波10比4的小高潮试图缩小差距,但是火箭连得7分之后,将他们的希望扑灭。

  火箭官网:麦蒂引领火箭取胜

  火箭在首节便一度领先对手15分,最终112比100战胜了热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3分10次助攻,全队最高。姚明也拿到了21分9个篮板。

  热火官网:火箭击败热火

  热火今天在比赛一开始就大比分落后于休斯顿火箭,最终也没能弥补双方的差距,最终100比112落败。德怀恩-韦德得到了33分11次助攻。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