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韦德不放弃只身犯险 骇客火锅终让姚明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的对手是迈阿密热火。此前火箭因为交易,在人员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邦齐-维尔斯是不会再出现在火箭的阵中了。而热火也不再是拥有奥尼尔的热火了,人们一直津津乐道的“姚鲨大战”今天不会再有。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热火的进攻,韦德没有选择突破,三分线内一步出手,轻松命中。火箭这边,开火权还是交给了姚明,后者转身投篮也很轻松。火箭接着的进攻中,姚明右侧接球之后,前跨两步之后准备单手扣篮。但是马里昂这一次没有退让,伸手将姚明顶了出去。这样也就终结了姚明此前百分百的命中率。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