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拒绝与纽约交易兰多夫 本赛季阵容不会再变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查理-贝尔,鲍比-西蒙斯和丹-加祖里奇参加了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密尔沃基雄鹿的队内训练,他们正准备连续两场对阵底特律活塞的第二战。据消息源透露,此前这三名球员都涉及了计划中的与纽约尼克斯交换前锋扎克-兰多夫和后卫弗雷德-琼斯的交易,但是雄鹿拒绝了这个提议。

  自从本赛季开始前兰多夫从波特兰开拓者来到纽约后,他的状态就一直不好,尼克斯最近更是积极寻求交易将他脱手。

  “它(交易)没有发生,”贝尔说,“我们的队伍相当不错,我很高兴在这里打球。”迈阿密热火曾在夏天为他开出了5年1800万美元的出价,但雄鹿匹配了这个报价,所以贝尔去不了热火,这在当时曾让他很失望。但是现在,贝尔说自己不能把时间浪费在想着与尼克斯的交易上,而交易截止日(密尔沃基当地时间今天凌晨两点)也已经到了。

  “很多人的前途都不确定,高层也不能保证,”贝尔说,“我们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地比赛,我们是支很好的队伍。赛季长得很,余下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要一直像昨晚(赢下活塞的比赛)那样战斗。”

  目前雄鹿的战绩是20胜34负排名中区垫底,落后印地安那步行者1个场胜场,落后芝加哥公牛1个半胜场。但是在本周三主场迎战东区强权活塞的比赛中他们以103-98获胜,贝尔替补上场24分钟,砍下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雄鹿给了我机会,这里离我的家乡也很近。没什么可抱怨的了,我状态很好,而且会全力以赴。”贝尔说。

  虽然同在东区的公牛和克里夫兰骑士卷入了涉及3支队伍,11名球员的三方交易,但雄鹿上下还是没什么动静。

  西蒙斯已经听说了自己将被交易到纽约的传言:“可能我在尼克斯能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但是我得保持职业态度。”同时他表示对最近的上场时间和替补小前锋的角色相当沮丧。

  “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叫我忍着,我已经做到了。这不是我自己的选择,教练得做出取舍,这是他的职责。”

  今年是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的合同是最后一年,所以雄鹿阵容中很多球员的未来都难以预料,但是在本赛季常规赛赛程的最后两个月,小K教练会争取用手头现有的阵容取得突破。

  “从商业观点来看,这是哈里斯合同的最后一年,这段时间里他们可能不会再做任何交易了。”西蒙斯说。他也表示这些传言并不会让他和队友们困扰。尼克斯主帅伊塞亚-托马斯此前曾指责交易流言扰乱人心。

  “如果我们在这儿,我们就在这儿,如果不在,也就不在了。”西蒙斯说,“球员们都想比赛。昨天晚上每个人都在得分,我们不会自私到连球都不想打了,因为这(团结合作赢得比赛)才是我们在这儿的原因。”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