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多夫交易提案死灰又起 雄鹿为保阿联再拒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纽约尼克斯在早些时候就向雄鹿提过扎克-兰多夫的交易提案,不过当时遭到拒绝。据联盟一份消息声称,尼克斯前几天的时候再次和雄鹿进行接触,重新寻求交易兰多夫的可能性,不过再次遭到雄鹿的拒绝。

  在这份交易提案当中,尼克斯欲用兰多夫和后卫弗雷德-琼斯与雄鹿交易查理-贝尔、鲍比-西蒙斯和丹-加祖里奇,这三名雄鹿球员身上都背着长期合同,而琼斯的合同即将到期。在尼克斯以84-124惨败给费城76人之后,尼克斯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谈及交易截止日时说:“球员们的心思都在别处。”很显然,“微笑刺客”想要通过交易来求变。

  而在昨天雄鹿主场击败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当中,贝尔、加祖里奇和西蒙斯三人都是替补出战,不过即使如此,尼克斯还是对这三人的兴趣不减。

  尼克斯的两名中锋埃迪-库里和兰多夫都身陷在交易流言当中,并且据传丹佛掘金对兰多夫有点兴趣。兰多夫是先签后换来到尼克斯的,目前的合同还剩三年4790万美元。

  西蒙斯在2005年的夏天的时候,与雄鹿签订了5年4700万美元的长约,目前的合同还剩两年2040万美元。而加祖里奇也是在2005年的时候签订了6年长约,目前还剩三年2010万美元。本赛季前迈阿密热火对贝尔的兴趣非常高,曾签署过一份5年1800万的竞价合同,不过雄鹿则开出匹配合同将他留住。

  早前尼克斯所提出的兰多夫交易提案当中,并没有贝尔在里面,而是查理-维兰纽瓦,不过雄鹿对前后两笔交易都没有什么兴趣。

  兰多夫本赛季在尼克斯的日子过得并不太好,不过即使如此,在他出战的50场比赛当中,还是有49场首发,成为尼克斯的第二号得分手。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3.1分钟,有17.3分、10.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46.2%。而琼斯则出战43场,其中首发23场,场均有6.5分和2.5个篮板。

  此前尼克斯的交易提案遭到拒绝,就有报道说,雄鹿不想引进兰多夫,是为了能够让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和大前锋易建联具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此外,兰多夫也是著名的“毒瘤”人物,看来,第二次拒绝交易提案的理由应该也一样。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