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埃维受冤无奈遭误判 小K怒目圆睁狂吼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密尔沃基雄鹿(19胜34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39胜14负),活塞刚刚被奥兰多魔术终结十连胜,雄鹿则继续在中部赛区垫底。两队之前12次交锋活塞10胜、最近五次交锋全胜,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锋活塞更是平均净胜雄鹿35.5分。

  7分52秒,昌西-比卢普斯进攻,而罗伊-埃维在防守的时候跳起干扰,不过并没有碰到比卢普斯,但是裁判却吹了埃维犯规。场边的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对此非常不满,睁着眼睛对裁判猛瞪,嘴里还唧唧歪歪说个不停,不过据回放显示,这个球确实没有犯规,所以裁判没有吹小K教练技术犯规。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