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阿尔斯通是致胜关键 火箭目标不止是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继续高奏凯歌,他们以93比8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火箭队取得赛季最佳最长的九连胜。《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称赞了拉夫-阿尔斯通的表现,他认为“街球王”的回勇意味着火箭队本赛季应有更大的作为。

  克里夫兰的专家们开始讨论阿尔斯通的价值,骑士队缺少一个合适的控球后卫,至少阿尔斯通不是他们心仪的目标,可他却是火箭队所需要的,而且不只是一两场比赛。“我知道他很有威胁,”《阿克隆灯塔报》的布莱恩-温霍斯特说,“但我不认为他是适合我们的控卫。”

  阿尔斯通的表现证明了一切,我们没有在盐湖城或菲尼克斯听到这种评价,但近来他的发挥的确狠出色。在火箭队九连胜期间,他场均得到15分,命中率高达43.6%,他还能稳定的带来三分球支持,他也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控球后卫。在近25场比赛投篮不够稳定的情况下,他已经逐渐找到投篮感觉。今天在克里夫兰,阿尔斯通16投8中,他不仅是球队击败骑士队的关键,这让火箭队的连胜延续到九场,这是近10年来的最长连胜,这也帮助“街球王”提高自己的赛季命中率。

  火箭队阵中没有多余的合适控卫,这是阿尔斯通首发位置毫无悬念的原因,这也是联盟三分之二的球队,特别是像骑士队这样的球队在积极寻找控卫的原因。不过对于越好的球队,他们更应该进行利于球队的交易。所有的交易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没有机会得到回报,那么这些球队是应该小心一些。

  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上周表示因为他觉得球队仍有很好的机会在季后赛中取得佳绩,所以他不觉得球队需要进行任何改变。现在的情况的确是这样,但球队需要更有竞争力。交易截止日前联盟中将会有交易进行,从目前来看灰熊队准备进行更多地交易,他们阵中只有鲁迪-盖伊和麦克-康利是不可被交换的。然而自保罗-加索尔的交易后,灰熊队没有任何动作,克里斯-华莱士或许并不想在送走麦克-米勒时再遭到波波维奇的指责。国王队用送走麦克-毕比得到一些需要的到期合同,罗恩-阿泰斯特表示他会在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国王队或许想从他身上得到一些回报,可其他球队不想为“野兽”付出太多。

  对于火箭队,这两人都极具吸引力,莫雷与两支球队的经理都有过接触,可双方的讨论并不多,莫雷希望给柯克-斯奈德找一个合适的东家,但这还不足以完成米勒或阿泰斯特的交易。火箭队不想打破球队的核心阵容,他们对投篮能力不俗的斯蒂夫-诺瓦克和卢瑟-海德很有兴趣,卡尔-兰德里或者阿隆-布鲁克斯也很有潜质,因为他们如此年轻,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任何交易决定不仅会影响球员,也会影响球队本赛季的成功和未来前途。

  达拉斯小牛队可能认为他们已经成为合格的冠军争夺者,他们送走了德文-哈里斯选择了贾森-基德,这听上去与火箭队不同,我们不会讨论用年轻球员去交换名人堂成员。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想尽可能得到最佳球员,他想要稳定的交易决定,这要好于交易截止日前的仓促换人。

  现在的火箭队看上去相当不错,如果控球后卫上没有漏洞,即便是身处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他们也会是一支很好的季后赛球队。阿尔斯通的出色表现是火箭队进步的一个信号,这也意味着他们本赛季要竞争的并不只是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已。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