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纳姆泳池疗伤盼见奇效 渴望与加索尔组湖人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席卷亚特兰大老鹰,以122-93大胜。但球队主力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依旧未能上场参赛,据悉,他的归期目前仍难以预料。

  为了尽快使左膝的伤势得以痊愈,拜纳姆日前表示他将于本周,在游泳池中开始行走训练,这是医生给他制定的康复计划中的一部分。由于腿部的肿块已经消失,拜纳姆的伤情有所好转。但仍无法赶上球队为他计划的复出时间。从理论上来说,拜纳姆在下周就可回到训练场,3月10日即可登场比赛。但实际上他的复出时间很可能要晚于这个日子。

  对此他本人说:“我现在感觉不错。可以自由的走动,希望游泳池的恢复训练可以有所帮助。”据了解,如果此举真的奏效,那么拜纳姆将会到跑步机上进行肌肉的进一步锻炼。对于自己的归期,拜纳姆本人也是无法预测:“现在我也不能判定,一切都要看这周的泳池训练。如果我能在泳池中不感疼痛的跑起来,那么我的腿部肌肉应当是保持的还不错。”

  除了自己的伤势外,拜纳姆还表示,自己非常渴望与近期加入球队的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并肩作战。他说:“加索尔喜欢中远距离挑投,我们可以将球一内一外的来回策应。在防守一端,他和我也可以组成强大的双塔。”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