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周末为孩子圆梦 加内特深感作为榜样责任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特派记者严健新奥尔良报道

  能够与自己喜爱的球星见上一面是许多球迷的梦想。在全明星期间,有一些孩子就实现了自己的这个愿望。北京时间2月17日,在新奥尔良全明星球迷嘉年华上,加奈特、邓肯、霍华德、比卢普斯和贾米森参加了由阿迪达斯与Peace Players International共同举办的全明星周末媒体活动,他们在现场与小球迷们亲切交流,打成一片。

  巨星诠释团队理念

  24名来自新奥尔良当地的小球迷在活动现场与五位巨星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在活动中,这些小球迷不但可以随意向自己的偶像提问,而且还有机会在球场上与这些球星成为队友,共同体会“团队篮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活动在上午10点钟开始,五位巨星的登场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阵骚乱。他们向球迷们打招呼,并且走到球迷当中与球迷坐在一起聊天。天真的小球迷们向五位巨星提了许多五花八门的问题,球星们都一一做了回答。

  随后,24名小球迷被分成六组,分别由邓肯、霍华德、比卢普斯和贾米森带队进行5对5对抗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五位巨星时刻都在提醒场上的小球迷注意团队配合,而球星们也刻意为小球迷们创造进攻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体会到篮球的乐趣。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五位巨星和小球迷们一起围成一圈,将手搭在一起。加奈特仍然是球队领袖,他向小球迷灌输了“团队篮球”的理念,为这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与球星面对面

  全明星后卫比卢普斯给了这次活动很高的评价,他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它让我们有了与这些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可以更好地让他们懂得‘团队篮球’的理念。”

  13岁的费利克斯是24名小球迷中的一员,能够亲眼见到自己喜爱的球星,并且与他们近距离接触,因此费利克斯十分激动,但更令他感到幸运的是,自己竟然有机会向这些球员进行提问。“能够与这些伟大的球星一起交流、共同打球,我感到非常激动。”费利克斯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能够与德怀特·霍华德和昌西·比卢普斯在一个球场上打球。”

  在与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后,球星们也感到了自己身上背负的巨大压力。“这对于我们来说责任重大。”加奈特非常严肃地说,“当有一些孩子追随你的时候,你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榜样。”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