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姚明四百战火箭蹿两级 基德使西部强权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人在江湖飘,谁能不被帽?2米29的姚明曾经被1米75的内特·罗宾逊搧过大帽,今天他在克利夫兰又被对手连帽五次。不过,骑士即便是把2米29的姚明帽成2米09,依然阻绝不了火箭的胜利。

  这是姚明加盟NBA之后的第400场常规赛事,火箭用双九连胜——最近九连胜和客场九连胜,连升两级把自己送上西部第七的华丽平台,这要感谢去年他们季后赛的死敌爵士在盐湖城办掉了勇士,火箭终于摆脱了讨厌的连环套——与勇士和掘金之间平行互克的三角关系,经历了漫长而艰辛的磨练之后终于重返西部前八。

  全明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不好打,火箭的两位高端人物姚麦手感冰凉得足以把岁月冻僵,他们两人38次出手只命中9次,这是姚麦组合之后堪称最苍白的一回。但是对手比火箭更不靠谱,虽然全明星MVP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书写自己三双的业绩,他要在基德走后占据东部的三双王吗?巴蒂尔已经把小皇帝防得够郁闷了,使得这位第四节的大皇帝终于没有足够的力量推翻火箭的九连胜。虽然詹姆斯得到拉里·休斯和伊尔戈斯卡斯一定的支持,但是这个夜晚更加倾向于街球王阿尔斯通,在斯通六记三分球飘然入筐之后,勇士和掘金必须要给火箭腾出位置了,西部前八的位置你们已经占据太久了,也该让火箭坐会儿过过瘾。

  随着基德在达拉斯的最终落听,西部的强权争夺将再度升级,今天掘金在丹佛顽强阻击了加内特复出的凯尔特人,终止了绿衣人对西部的横扫,掘金即便抢夺不到野兽阿泰斯特,也一定憋着献出交易的大手笔。在西部连续送出加索尔、奥尼尔、基德三大笔震撼级交易之后,那些观望中的人们的内心能不激荡吗?

  拿下全明星后的第一战,火箭终于回到西部前八,但是他们仍然有被排挤出季后赛的危险,曾经十三连胜的开拓者已经掉队,就是被残酷西部打压出来的惨痛现实,所以火箭区区九连胜不过是一个加入到西部前八行列的开始,还必须有更多的连胜来稳住自己的脚跟,即便不能连胜,也不允许连败。

  姚明说得好,我们现在要干正事儿了。正事儿就是赢球,不管怎么赢,要赢!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