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没空去想手指伤势 要拿奥运冠军送给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04  体育天地-MVP

  特派记者严健新奥尔良报道 尽管手指带着伤痛,尽管只上场不到3分钟,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是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上最受人关注的球星。

  也许是因为得到了满意的帮手,也许是因为湖人刚刚结束的7胜2负的客场之旅,反正科比的心情特别好,无论何时见到他,脸上总是洋溢着迷人的微笑。对所有的采访者他都以微笑面对,即使是重复的问题,也都耐心地回答,没有任何一点不耐烦,回答完毕之后,科比一定会微笑着点点头,说一句谢谢。

  没空去想手指伤势

  MVP:你看起来心情很不错,是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

  科比:(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有机会和那么多优秀球员碰头。在新奥尔良打球很棒,不存在安全隐患,城市的重建也欣欣向荣。比较特别的是,去年夏天国家队的队友大都到齐了,所以来到这里更像是一种重逢的感觉。

  MVP:为什么你要退出三分球大赛呢?

  科比:我的手有伤,无法保证100%的状态。如果我被击败了,他们会到处说,“嘿,昨晚我打败了科比·布莱恩特。”我可不想给他们击败我的机会,我不参赛,就没有人能击败我了。(说完,他狡猾地笑了,周围所有人都大笑。)

  MVP:你手指的伤现在如何了?

  科比:还是很疼。我得让它好好养着,还要健健康康完成接下来的半个赛季呢。

  MVP:医生建议你动手术对吗?

  科比:是的,不过我可能会带着伤继续比赛。放心吧,我们有很棒的队医,会把伤痛程度减小到最低。

  MVP:你考虑过接受手术治疗吗?

  科比:没有。我已经带着伤比赛了,西部现在竞争太激烈了,我们有着不错的节奏才能打到现在这个地步。所以对我来说,没空去想伤的事。

  激励队友是本职工作

  MVP:你认为加索尔能够在湖人达到什么高度?

  科比:我无法描述,加索尔是一个完美的三角进攻执行者,他能投篮、能打篮下,还很擅长传球。现在的他还在熟悉阶段,他的未来会非常好。

  MVP:我听说你在场上和加索尔说西班牙语?你觉得下赛季加索尔还会在湖人打球吗?

  科比:我说得不是很流利,我希望好好跟加索尔学习。他在这里打得很好,我不知道他有什么理由离开洛杉矶。(随后,科比讲了一大段西班牙语。)

  记者:什么意思?

  科比:他在场上跟我说的一些西班牙语,我现在不能复述,他会教我们说一些“脏话”。

  MVP:你最近见过安德鲁(拜努姆)吗?

  科比:他现在不错。我刚刚见过他,他看起来很好,膝盖已经消肿了不少了。

  MVP:他什么时候能复出?

 [1] [2]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