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尔沃基球迷酝酿购买风暴 坦言雄鹿的根已经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49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密尔沃基球迷正在酝酿一场风暴,一场针对雄鹿高级管理层的风暴!

  关于有球迷建立网站(www.buythebucks.com),欲集资购买雄鹿的消息已经街知巷闻,虽然绝大多数人认为,这种想法无异于空想,但也还是体现出了球迷对雄鹿老板科尔的极度不满。有球迷在《哨兵报》网站上留言说:“这支球队的根已经烂了,交易、换教练、炒掉总经理,这些都不是根本的办法。科尔的球队让我们看不到哪怕一丁点的希望,他不应该继续霸占着雄鹿了。”

  其实,在最近8年里,科尔已经多次萌生过卖掉雄鹿的念头。但问题是,那些有意雄鹿的买家,都透露了把球队搬出密尔沃基、搬出威斯康星州的想法,对于既是商人又是政客的科尔参议员来说,这是根本无法接受的。

  和上赛季同期相比,雄鹿本赛季的上座率下降了6%,这里面当然有球队的糟糕战绩让球迷失望的因素,但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密尔沃基的这个冬天实在太冷了。科尔说:“比赛一般都是晚上,但如果外边天寒地冻,又下着大雪,很多人连屋都不想出,就更别说来看场球了。”全明星之前的几周,雄鹿给一些社会团体提供了免费球票,下层看台的球票也在打折,但上座率仍然不理想,这就是恶劣的天气所致。雄鹿只能留在密尔沃基,这让很多买家望而却步,因此,媒体认为,科尔对雄鹿的“统治”,短期内还不会结束。

  尽管如此,很多球迷还是会想办法逼科尔下台。3月初雄鹿某个主场比赛之前,一些球迷将在布拉德利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吧里集合,之后一起走到布拉德利中心,在球馆门口游行示威,并号召其他球迷拒绝入场观看比赛。

  这样的做法当然不一定有用,在纽约,球迷也集会示威,逼宫托马斯,但微笑刺客现在还在帅椅上坐着。不过球迷们认为,他们至少应该为雄鹿做些什么,哪怕只是引起媒体的关注,让媒体和雄鹿高管感受球迷的愤怒。

  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科尔却还是在谈“积极的一面”:“没错,我们都很失望,从管理层、教练组到球员,但赛季还没有结束。全明星之前的很多比赛,我们的运气不太好,总是在最后时刻输球,如果拿下那些比赛,我们现在可能已经进入东部前八。”拜托,参议员先生,一支球队的强与弱,不就是体现在那些关键时刻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