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准三双表现盖群雄 斯科特:他简直无人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39  体育天地-MVP

  驻美记者张志文新奥尔良报道 尽管詹姆斯不是东部全明星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但在比赛结束后,他却交上了一份准三双的完美答卷。单从数据上来看,詹姆斯的MVP绝对是实至名归。

  基德、纳什、保罗,原本所有人都认为这三位当今联盟的顶级控卫将是本届全明星赛流畅进攻的保证。事实上,在全场比赛结束后,基德和保罗都没有让球迷失望。但在全明星赛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助攻最多的却并非这三位以传球为首要任务的控卫,而是屡屡在比赛中完成高空作业的勒布朗·詹姆斯。半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便交出了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并没有刻意去追求全明星赛史上第二个三双的纪录,而是一如既往地为胜利而战。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就拿下21分、8个篮板、8次助攻的詹姆斯没有玩命去增加自己的篮板和助攻数据,每当双方比分胶着的时刻,詹姆斯都会选择用自己最擅长的进攻为东部全明星队攻城拔寨。

  “勒布朗冲起来后就像一列不可阻挡的火车,”西部全明星主教练巴伦·斯科特由衷感叹詹姆斯在进攻中的冲击力,“他实在太强壮了,而且他的速度和灵活性也非常惊人,当他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进攻时,我们很难阻挡他的步伐。”

  最终詹姆斯没有企及乔丹在1997年全明星赛拿下三双(1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高度,但那只是因为他没有刻意追求数据。“我一点都没有感到遗憾,最关键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赛后,詹姆斯坦言自己丝毫不后悔错失取得三双的机会。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