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进攻核心已非姚麦 街球王:终能给双核稳定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依靠自己的防守遏制了骑士队的发挥,并在客场以93比85击败了对手。这是火箭队取得的九连胜,也是他们在客场获得的九连胜。

  火箭的九连胜是当前联盟的连胜球队中最长的,他们也追平了火箭自从1998-1999年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火箭过去的七个对手,得分都没有超过90,火箭的防守至关重要。

  球队的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赛后说:“我不认为我们这个赛季的防守能够和上个赛季相比,不过我们一直坚信自己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当我们集中注意力的时候,我们真的能够打出相当不错的防守。”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拿到了26分,13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仅仅18投7中,在上半场比赛中更是7投0中。而火箭的的防守,帮助球队在比赛中掌控了过程,并确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拿到了17分和8次助攻,姚明拿到了16分和14个篮板球。比赛结束之后麦蒂说:“我们的目标是底特律活塞队。伟大的防守球队,相当团结的一支球队,而不是依靠一两名选手来得分。我们真正关心的是我们能否打出漂亮的防守。”

  事实上,火箭今天还是依靠了一名球员得分,只不过他并不是姚麦中的任何一人。

  拉斐尔-阿尔斯通今天15投8中,拿到了火箭球队最高的22分,还贡献了6次助攻。在火箭的这个连胜中,他场均拿到15分和7.3次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3.6%。赛后阿尔斯通说:“我的队友让人难以置信,他们知道我的节奏很好,他们也鼓励我继续投篮。有着姚麦两位超级巨星吸引对方的防守非常好,我总是能获得很大的空档。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总是不够稳定。但是在这个连胜中,我总是能够稳定的将皮球投进。”

  麦蒂则说:“阿尔斯通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我自己的进攻现在陷入了困境,我的投篮一直找不到感觉。我不知道我自己的进攻出了什么问题。好在阿尔斯通和其他球员都发挥很出色。我需要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