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街球王三分神准 火箭得平纪录客场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做客出战,他们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交锋,拉夫-阿尔斯通在三分线外表现出色,他带领火箭队以93比85击败骑士队,火箭队取得赛季最长的九连胜。美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方网站:火箭收获九连胜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到17分,姚明贡献16分和14个篮板,他们帮助火箭队在客场击败骑士队取得九连胜。

  阿尔斯通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他三分球10投6中,麦蒂还有8次助攻,姚明今天17投仅有3中,不过他10罚全中,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5分,卡尔-兰德里得到8分和6个篮板。

  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三双——26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拉里-休斯和兹德鲁纳斯-伊尔高斯卡斯各得到16分,德鲁-古登得到8分和7个篮板。

  美联社:阿尔斯通率火箭客场九连胜

  阿尔斯通得到22分,姚明也贡献两双,他们带领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以93比8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这让詹姆斯的三双也无济于事。

  火箭队在进入全明星周末时是西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仍没有失去手感,自从1月4日开始他们的战绩变为18胜3负,他们目前在西部并列排在第七位。火箭队在客场同样取得九连胜,在1993年他们也取得过客场九连胜。麦蒂得到17分,斯科拉得到15分,这是他们过去13场比赛中的第12场胜利。

  在肖恩-巴蒂尔的看防下,詹姆斯上半场七次投篮全部偏出,不过他在第四节初段的3分命中让骑士队将分差缩小,然而阿尔斯通在远距离命中一个3分球,兰德里也完成打3分成功,斯科拉同样有这样的表现,这让火箭队重新领先13分。詹姆斯在关键时刻尽力帮助球队咬住对手,可是每当他投球命中时,火箭队总能做出还击,这让他们延续连胜。

  火箭队官方:火箭九连胜

  休斯顿火箭队取得九连胜,他们也拿到追平球队纪录的客场九连胜,他们在客场以93比8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阿尔斯通得到22分,姚明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

  骑士队官方:骑士主场惜败

  詹姆斯得到赛季的第五次三双——26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可是这却不足以帮助骑士队在主场击败火箭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