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不敌魔术10连胜终止 尼克斯加时发威力取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活塞不敌魔术10连胜终止尼克斯加时发威力取奇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尼克斯客场加时力取奇才;魔术也在客场大发神威,大胜活塞;森林狼在主场轻取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13-奇才100(OT)

  尼克斯(16-37)在加时弹无虚发,6次投篮全部命中,一举击溃奇才。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有机会在常规赛时间结束前为球队取得胜利,但两罚仅一中,最后得了21分,奈特-罗宾逊、大卫-李和昆廷-里察德森各得了19分。

  奇才(25-38)未能取得连胜。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0分13个篮板,雷杰-梅森1分,德肖-史蒂文森14分。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缺阵,但他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近期内复出。在他缺阵期间,贾米森和巴特勒等人率队勉强支撑,保持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巴特勒最近也受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

  尽管缺兵少将,奇才在常规时间还是保持优势。在第四节还有1分37秒时,奇才以90-96领先。罗宾逊此后投中三分,而克劳福德在本节还有19.5秒时两罚一中,将比分追平。奇才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90-90进入加时。

  罗宾逊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而里察德森也有三分进账,大卫-李在此期间则连续扣篮得手,尼克斯以11-0开始加时赛,一举击溃对手。尼克斯在加时赛6投6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技术统计]

  魔术103-活塞85

  魔术(34-21)二连胜。拉沙德-刘易斯拿下20分,替补出场的博冈斯得了19分,埃文斯16分,德怀特-霍华德只得8分8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13分。

  活塞(39-14)被终结了10连胜。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8.5%,理查德-汉密尔顿得了12分,拉希德-华莱士10分,新秀斯塔基16分为全队最高。

  活塞上赛季是魔术的克星,不但在常规赛4-0横扫魔术,在季后赛首轮也横扫他们。不过霍华德刚加冕新科“扣篮王”,不会让活塞再嚣张。虽然他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魔术终结了活塞的10连胜,近3年来首度在奥本山宫殿体育馆胜出。本赛季两队4次交手全部结束,战成了2-2。

  首节活塞以25-20领先,但魔术在第二节迎头痛击,博冈斯本节4投全中,一人拿下了10分,魔术本节以32-20胜出,上半场以52-45领先。

  活塞在下半场完全失去状态,第三节他们21投仅3中,其中比卢普斯7投1中。魔术在本节打出一波20-4后,以75-55取得了20分的优势。博冈斯和库克此后又相继投中三分,魔术一度取得25分的优势,以83-62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很快就撤下了主力。[技术统计]

  76人88-森林狼104

  森林狼(11-41)结束5连败,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拉沙德-麦坎茨拿下了20分,阿尔-杰弗森得了19分14个篮板,马克-雅里奇15分。

  76人(23-31)被终结了5连胜。安德烈--伊高达拉17分,安德烈-米勒15分6次助攻。

  全明星之前,76人取得了5连胜,不过都是在主场。休息了5天之后,76人失去了感觉,开场后很快就受制于森林狼。第二节还有3分34秒时,森林狼以44-31领先了13分,上半场他们以53-44占优势。

  76人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杰弗森率队打出12-5后,他们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又以67-57拉开差距。前三节森林狼以74-62领先。

  比赛还有6分55秒时,麦坎茨三分命中,森林狼以87-68领先了19分。森林狼此后一度取得了22分的优势,76人再也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