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五度品火锅滋味 维尔斯爆扣成功造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了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球队延续全明星周末前的连胜势头,力争客场取得九连胜。三节过后,火箭66比59领先对手。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

  8分48秒,姚明替换下了斯科拉,火箭将球交给了姚明,姚明篮下面对古登,脚步略显踉跄的他突破成功之后,却被对手从背后封盖。这是姚明本场比赛第五次被封盖。不过姚明还是将球拿住,并且交给了维尔斯。后者空中滑翔后要扣篮,造成了古登的犯规。但是维尔斯也是两罚不中。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