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邦齐封盖空接一条龙 姚明享用骑士火锅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了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球队延续全明星周末前的连胜势头,力争客场取得九连胜。首节比赛双方战成了21比20,火箭略占优势。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

  火箭派上了维尔斯、兰德里、巴蒂尔、布鲁克斯和海德。维尔斯开场便接布鲁克斯的助攻命中一球。骑士随后换上了大Z,火箭便又将姚明替换上场。

  姚明上场之后送出助攻,布鲁克斯命中三分。但是他在篮下仍然受到严密的防守。前有马绍尔,后有吉布森和大Z,姚明准备上篮的瞬间被马绍尔将球硬生生的封盖下来。从目前场上的情况来看,姚明的反应不是很灵敏。解说员更是认为姚明仍然处于休眠的状态。

  官方暂停之后,维尔斯先是封盖了布朗的上篮,布鲁克斯抢下篮板之后,火箭启动了快攻。海德左侧底角将球抛出,维尔斯恰巧赶到篮下,空中接球后爆扣得手。姚明还是没有完全的清醒过来,篮下持球之后又被抢断。好在琼斯的三分不中。骑士队对于姚明的夹击让他失去了方向,没能够及时的调整过来。

  此后的几个回合双方开始投篮打铁,全场只听见球“呯呯”撞击篮筐的声音。海德在5分35秒的时候才利用上篮得分。骑士请求暂停之后,火箭换上了麦蒂和斯科拉。而骑士则让詹姆斯回来。

  小皇帝的手感依旧很凉,延续着投篮不中的纪录,已经7投0中了。而4分58秒的时候,姚明在篮下接海德的助攻终于拿下了运动战的第一分。不过大Z面对姚明的防守也还以颜色,投篮得分。不过姚明却是火箭队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已经得到了11分。

  巴蒂尔罚球线内接球准备转身的空档,古登背后插手将球劫走,还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不过古登的罚球只进了一个。姚明继续在篮下受着压制,上篮被马绍尔再度封盖之后还丢了篮板。阿尔斯通还以颜色,将休斯的上篮破坏之后,助攻斯科拉扣篮得分,并且自己随后命中三分。

  虽然火箭40比35领先着对手,但是穆托姆博仍然神色凝重的站在场边。詹姆斯左侧底线的突破上篮撞翻了巴蒂尔,裁判判定巴蒂尔防守犯规。阿德尔曼不满判罚吃到了技术犯规。火箭继续进攻,麦蒂弧顶附近跃起后传球,姚明篮下接球后转身上篮遭到了古登的犯规。姚明成功的投中2球。

  最终,火箭42比3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姚明得到了13分,但是9投只有2中,麦蒂仍然是4分。阿尔斯通11分。骑士这边,詹姆斯7投0中只有7分入帐。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