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掀转会潮雄鹿无改变迹象 阿联仍是维兰纽瓦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西区的转会交易如火如荼之时,东区仍是十分平静的状态,特别是密尔沃基雄鹿,丝毫看不到一点要改变的迹象。

  当然,在密尔沃基当地时间星期四下午两点之前,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就比如刚刚达拉斯小牛和新泽西篮网达成交易,贾森-基德加盟小牛,而曾经的威斯康辛大学的明星球员德文-哈里斯则来到篮网。

  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交易事宜:“现在联盟遍天流言,不过这很正常,每年都这样!”从以往的记录来看,哈里斯比较喜欢在休赛期做交易,在过去的两年雄鹿在赛季中期都没有做出任何动作,而在夏天哈里斯经常有大手笔(2006年六月份用T.J.福德换来多伦多猛龙球星查理-维兰纽瓦,2005年十月份用戴斯蒙德-梅森换来新奥尔良黄蜂球星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让我们来看看哈里斯在赛季中期曾经干过些什么:2004年在一次三方交易中送出蒂姆-托马斯至纽约尼克斯、送出乔尔-普兹比拉至亚特兰大老鹰,获得基思-范霍恩。2005年清理麦克-詹姆斯至休斯顿火箭、范霍恩至达拉斯小牛以获得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续约迈克尔-里德。对于这些交易记录,哈里斯表示:“每年的情况都不相同,是否做交易还是得看球队的状况。”

  至于雄鹿是否会做出改变,主帅K教练表示:“我没有参与任何球员转会议案,我不希望有任何改变,但是谁又说得准呢?这个时候的交易都是投机,只不过今年的投机比以往要多得多就是了。”

  值得一提的是几周前维兰纽瓦曾公开表示自己不满在球队中的地位,K教练马上给出回应让其进入首发名单,即使维兰纽瓦近期遭遇伤病,K教练还是表示他会是下一场的首发,而易建联则是替补。不过很多人看来雄鹿并没有把维兰纽瓦列入长期名单,对此维兰纽瓦表示:“我不在乎这个,如果真的这样,那也无所谓。我是一个职业球员,要做的就是打好球,现在我想的只有下一场迎战底特律活塞的比赛!”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