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火箭一号开场5投0中 斯科拉黑手险伤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了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要带领球队延续全明星周末前的连胜势头,力争客场取得九连胜。

  9分25秒,阿尔斯通终于为火箭拿下了第一分。麦蒂开场之后5投不中。而姚明的中投也屡屡失手。骑士的进攻中,篮下无人的情况下詹姆斯去抢篮板。不想半路杀出斯科拉,从詹姆斯的胳膊下方就将手伸了进去,正好打在了詹姆斯的脸上。小皇帝痛苦的摸着自己的鼻子。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